close

html模版張柏芝回應負面,聽完的這番話,終於知道為何李湘都會心疼她瞭
提到張柏芝的的名字,如今的大傢或許最先想到的會是“媽媽”這個詞,沒錯,如今的張柏芝在熒幕前更多給大傢的感覺,大多時候都已經從演員、歌手等身份變成瞭“好媽媽”。其實張柏芝是個好媽媽是毋庸置疑的,自從離婚之後,大傢經常看到的關於她的報道不是帶一雙兒子外出遊玩,台東電動床就是帶著兒子逛街的新聞,她的生活似乎都是圍著兩個兒子在轉著。這幾年張柏芝一個人辛苦帶著孩子,很多人都看在眼裡,就連李湘也曾心疼安慰張柏芝表示“你那麼美,怕什麼”。

張柏芝

不過也不得不說,這幾年從艷照門開始,關於張柏芝的負面新聞也真是不少,有人說她拿孩子炒作洗白,有人說她依舊愛著謝霆鋒根本放不下,還有多次被謠傳她不讓謝傢看孩子,發型店罵人噴口水事件等等。多年來張柏芝沉默不辯電動病床解,一直以來都是默默過自己的日子。不過昨日,張柏芝終於發聲勇敢回應這些負面新聞瞭,而且很多話說的都讓人倍感心疼。

張柏芝、謝霆鋒

談及兩個兒子,張柏芝顯得十分知足,她表示稱“上天給我這麼好的孩子,作為母親我很感恩。”而且她還跟大傢分享瞭兒子的日常,臉上總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她告訴記者,有時候自己累瞭睡覺,大兒子會很懂事的提醒小兒子要安靜,不要吵到媽媽休息。有時候兩個孩子看到張柏芝沉默不語,也都會擔心媽媽是不是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是啊,張柏芝一直以來不都是在為瞭兩個孩子辛苦忙碌,害怕他們缺少父愛,害怕他們的童年不完整,陪伴孩子不正是她每天做的事情嗎?也不得不說,兩個孩子這般聽話,都是跟張柏芝的教育分不開的。張柏芝是不是一個好妻子也許隻有謝霆鋒真的清楚,至於她是不是個好媽媽,大傢都是有目共睹的。

張柏芝

而當媒體想要采訪她關於前夫謝霆鋒跟王菲的事情時,張柏芝則禮貌回絕不願多提,並表示稱希望媒體不要每次都要這樣:“不要和我談我兩個孩子的父親,其實那個人好、那個人不好都不關我的事,我隻希望針對我、想令我不開心的人,可不可以好似電腦按鈕一樣,將我Delete掉呢,大傢不是那麼好,我真的很忙,可不可以當看不到我呢!”想必那些總是報道稱張柏芝放不下謝霆鋒的猜測可以放下瞭,這麼多年過去瞭,很多人說張柏芝一直沒有找男朋友都是還愛著謝霆鋒,這種揣測真的有什麼根據嗎?為什麼不覺得張柏芝隻是沒有遇到對的人,或者她把孩子放在自己這一人生階段的第一位才是真正的原因呢?采訪間張柏芝還明明表示稱孩子的一切一切都能成為她好好的動力啊。不願多提及前夫,不願炒作,隻想安靜生活,這樣的張柏芝真的不應該被放過嗎?

張柏芝陳冠希

至於前幾天網曝張柏芝去發型屋罵職員,她采訪時也首次做瞭回應,她表示稱這樣的負面這幾年自己已經習慣瞭,雖然樂觀瞭很多,也學會瞭很多事情不去在意,可是作為她不想讓所謂被罵的工作人員的媽媽覺得自己的孩子被明星罵瞭,她表示稱:“我作為媽咪,會明白是好心痛的事”。解釋這件事,她表示稱發型屋的職員其實是陪她去新竹電動床外地工作的團隊人員,大傢都是朋友,兩個人也隻是普通的聊天,至於媒體這樣亂加油鹽的揣測跟報道,對團隊是十分不公平的。不得不說,有時候娛樂圈就是這樣吧,這大概也是張柏芝面對負面一直沉默的原因,因為這樣的傳聞真的太多瞭,如果每一件事情都去計較在意的話,生活該多折騰啊。不過這次原本可以依舊沉默,可是她卻以“媽媽”的身份考慮瞭問題,害怕別人的媽媽會難過,這個原因讓她變成瞭多麼體貼又善良的女人啊?

張柏芝

采訪期間,張柏芝一直心平氣和十分有禮貌,沒有因為媒體記者的犀利問題做出任何不適當舉措,有人說張柏芝年輕時候犯過錯,自己被離婚也是自己釀的苦果,可是那都是張柏芝的錯嗎?這樣的媽媽,真的不值得大傢為她感到心疼嗎?

標簽:三馬達電動床



電動調整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ijp226x5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