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徐崢為新片豁出去瞭
自前年《泰囧》大賣之後,“賀歲帝”徐崢便消停瞭好一陣,除瞭兩部散發“第二春”的舊作,並沒有推陳出新。而在本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期間,沉寂一年的徐崢終於“亮劍”,帶著兩部新片分別殺進“五一檔”和“十一檔”,野心可見一斑。

《心花路放台中滴雞精門市》舌戰黃渤

由寧浩導演,黃渤、徐崢主演的公路喜劇電影《心花路放》將於9月30日公映。昨日的發佈會現場喜感十足,三位最佳拍檔變身最佳損友,鬥嘴鬥得不亦樂乎。

從《瘋狂的石頭》到最近的《無人區》,寧浩、徐崢、黃渤用票房印證瞭“鐵三角”的標準。雖然《心花路放》和《無人區》一樣都是公路片題材,不過寧浩透露,這次的拍攝遠比《無人區》輕松許多,“因為題材不一樣,這次是純正的粉色幽默。”

不料這番自誇馬上遭到徐崢吐槽,“拍寧浩的戲不可能太舒服。”徐崢爆料說,在片場寧浩的嚴苛幾乎十分讓人抓狂,“組裡有個女演員就一個字的臺詞—‘包’,結果拍瞭20遍,我估計她以後都不想說這個字瞭。”

對於黃渤,徐崢也口不饒人。他透露,黃渤在拍攝時眉毛上被竹簽戳傷瞭,用美容針縫瞭20多針,需要一周的時間才能恢復,為此劇組不得不修改進度。“結果一周後拆線才發現,黃渤臉上褶皺太多,根本看不出來疤痕。”說到此,徐崢還不忘調侃說,“以後有導演遇到黃渤受傷,不用專門為他改進度。”

雖然黃渤並沒有來到現場,不過卻通過視頻對話“回敬”瞭徐崢。對徐崢的這次表演,黃渤盛贊有佳,“客觀地說,我覺得是他演得最好的一部電影。他隻能當演員,做導演嘛,大傢都知道,人隻能走一次狗屎運的……”而在被問及徐崢和“男二號”—一隻狗的演技誰好時,黃渤則笑言,“徐崢和小狗比演技,是在侮辱那條狗。”

《催眠大師》叫板王寶強

不僅能將喜劇演繹得遊刃有餘,徐崢還hold得住懸疑。昨日,《催眠大師》在北京舉行發佈會,徐崢在片中肩挑主演和監制兩個角色。他表示,“即便是監制,導演不同意的話我也會聽他的意見,因為我也是演員。”

因為《泰囧》,徐崢、王寶強、黃渤也被譽為“鐵三角”。然而在今年五一檔,《催眠大師》將和王寶強主演的《冰封》正面pk。此前,王寶強曾放話,兩部電影並不沖突,“因為他負責催眠,我負責提雞精禮盒神。”同樣的問題問到徐崢就變瞭,“我希望他們的作品不要被冰封就好。我們一下子站到大師的高度,希望他們加把勁,努力一點。”說到票房,徐崢還笑言,“如果票房達到5億就讓黃渤曬裸照,10億就讓王寶強也曬。20億自己曬正面裸照。”


玩笑歸玩笑,說到電影,徐崢還是一本正經的。在前期宣傳時,《催眠大師》被稱為中國版《盜夢空間》。對此說法,徐崢表示,這也是他會擔任監制很重要的原因,“為什麼會提到盜夢空間,是因為國產片裡沒有太多可類比的。我希望國產電影有更多類型,不是僅僅靠科技和資金呈現大片。”

徐崢透露,在《泰囧》之後,自己也有很多導演計劃,“我覺得慢一點是好的,不會急功近利。”不過對於再度當導演,徐崢直言還是會以喜劇為主,“隻是變成什麼樣的喜劇,要我自己拿捏修煉。”

同步播報

古天樂失影帝不遺憾

彭浩翔新作《人間·小團圓》日前在北京舉行發佈會,導演彭浩翔攜主演古天樂、楊千嬅、梁詠琪齊齊亮相。問及剛落幕的香港金像獎,古天樂表示未拿影帝並不遺憾。不過彭浩翔卻笑說自己覺得很遺憾,“因為我是看著古天樂的電影長大的。”

滴雞精哪家好

滴雞精價格文來源:四川在線-天府早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滴雞精推薦孕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ijp226x5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