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王保健食品有哪些一周目通關個人感想 仁王一周目通關心得

仁王軟件版本:中文版軟件大小:0KB軟件授權:免費適用平臺:Win2000 WinXP Win2003 Win8 Win7 Win10 下載地址: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860924.html立即下載 仁王已經上市有一段時間瞭,想必有許多玩傢眼睛保健品都已經通關瞭。下面就給大傢帶來仁王一周目通關個人遊戲感想,以供玩傢們參考。

遊戲不錯眼睛保健ppt,很爽快,武器系統技能等等都很豐富,好玩。

前言,遊戲崩潰的朋友,我又做瞭一個小測試,應該是陰影的問題,嘗試360修復缺失的文件+關掉陰影和環境遮光那些項目。 (前天修復文件,用N卡那個顯卡軟件優化瞭 仁王 的畫面,玩瞭12小時一次都沒崩,昨天發現原來優化的時候把陰影停用瞭,後來我開瞭陰影和遮光那些效果,玩瞭大概10小時左右,崩潰瞭一次。所以,問題很大可能在陰影。)

劇情,大致上也就那樣,還是可以,不滿的是:

1,主角為什麼對白那麼少,惜字如金,每次BOSS動畫也好,其他事件也好,大部分都是眼神交流,不開心。雖說主角,這年代多爭取一點 存在 感不好嗎。

2,女主角戲份也很少呀,難得跳海救瞭之後,什麼互動都沒有直接下一章?會不會吸引粉絲呀。這兩點,請參考鬼泣3的劇情做法。 本多忠勝一個神的存在,設計太失敗,無論戲份和戰鬥。

3,主玩的大太刀,我覺得是操作度很高的武器,很難哺乳期營養品也很好玩,沒覺得像很多人說的那樣DLC武器各種強力,可能其他武器我沒玩過吧。 但是TM虎爪太刀為什麼要設計的指令是和前閃 中途 呀,前閃一個這麼重要的技能,後來打很多BOSS我還的可以關掉虎爪。

4,威廉這個 結局 ,是想出第二部的伏筆?還是說他回去打的事DLC的內容?DLC我沒玩,著急去抓神器武器,準備放在二周目結尾打,難度不會有影響吧?

5,BOSS方面,總體來說造型還是不錯,但是為什麼信長是白發,動畫是黑發呀。 石田三成是目前我唯一死超過20的BOSS,打瞭1個半小時,不過我隻是多嘗試套路,找到最大輸出的節點,死多一點沒所謂。 最後死亡之眼我自己打瞭個小心的,可能大 傢 也知道,那就說給不知道的朋友:

第一次放激光眼的時候,小心快速地打剩下一個眼睛,然後用3秒內能打出的最高COMBO去打BOSS,打完殘心一下閃避激光,繼續循環。 第二次激光眼,快速打掉一部分之後,近身肉搏,拉遠瞭太容易出岔子。

助孕維他命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ijp226x5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