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郭采潔 顧裡還會接著演隻等郭導一聲令
汽車6聲道擴大機
外表萌系的郭采潔在電影《小時代》中化身女王范兒的顧裡,正在熱映的《意外的戀愛時光》中,她又變身幹練女白領。這兩個角色都有倔強、強勢的一面,郭采潔近日接受本報專訪時稱,她本身性格中也有強勢的一面。談及會不會參演《小時代3》,郭采潔給出瞭肯定的答案,稱隻等導演一聲令下,她會馬上到位。

京華時報記者呂莉紅
汽車4聲道擴大機

>>戲裡

與角色一起奔三

《意外的戀愛時光》的拍攝早於《小時代》,在這之前,郭采潔飾演的角色大都是清純系女生。在《意外的戀愛時光》中,她扮演的是都市輕熟女王樂晴,她透露,接演這個角色與年齡的增長有關,“在《意外的戀愛時光》之前,我所扮演的角色都比自己年輕,還停留在學生時期,所以我很想透過王樂晴這個角色,去體驗女人在奔三階段對於事業和情感的追求和不安全感。”

《意外的戀愛時光》中,郭采潔和房祖名繼拍攝巧克力廣告後再度合作,拍攝期間一度傳出緋聞,不過兩人已通過各種方式否認。聊起和房祖名的合作,郭采潔笑言,初見對方時有點看不順眼,“當時對他不瞭解,我又很在意禮貌,第一次見他時覺得他不太理人,姿態很高,所以有瞭心結。後來才知道他是夜貓子,那天早上還沒清醒。”拍完戲後,郭采潔很開心她賺到瞭一個男閨蜜。

>>戲外

職場感情都是龍
汽車5.1聲道擴大機

從《小時代》中的顧裡,到《意外的戀愛時光》中的王樂晴,都有強勢的一面。與柔弱外表不同的是,其實生活中的郭采潔獨立、果斷。她用“柔性的強勢”來形容自己:“在職場上面,我很像王樂晴,做決定很果斷。但她職場上是一條龍,感情上是一條蟲,我跟她最大的差別是,在感情關系中,我也是主導型的,不會那麼壓抑自己或者委曲求全,我比較傾向於當那個走在前面的人。”

生活中,郭采潔和臺灣男星楊佑寧因戲生情,如今感情甜蜜,很多粉絲期待他們早日步入婚姻殿堂,不過雙方一直未有表態。問及現實中是否會考慮主動求婚,郭采潔說:“若是有一天我主動向另外一半求婚,說明我很篤定地想把自己交給他。但我是一個很傳統的女生,所以儀式上的東西還是要交給他來做。”

DSP擴大機
希望30歲前結婚

雖然成長於單親傢庭,但郭采潔並沒有因此抗拒婚姻。演藝圈中人的結婚年齡一向偏晚,但現年27歲的郭采潔希望自己能在30歲之前結婚,“其實現在也不小瞭,我身邊的同學都開始步入婚姻。而且我希望自己在很健康的身體狀況下生孩子,所以不想太晚結婚。如果能在適婚的年齡步入婚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希望可以擁有那樣的幸福。”

如今,雖然工作忙碌,但她在努力平衡事業與傢庭,“現在不工作的時間很少,所以把所剩下的寶貴時間都留給瞭傢人。我們傢族都住在同一個社區,所以一旦提早收工的話,我就會去‘巡回演出’,先去奶奶那邊,再去爸爸那邊,然後去嬸嬸那邊。”她感慨說,這種彼此取暖的感覺十分重要。

>>未來

會繼續演女王顧裡

郭采潔出道於2005年,當時讀大學一年級的她參加瞭歌唱比賽,得到F.I.R.樂團陳建寧的賞識,從此走進演藝圈,獲封“優格女孩”“水女孩”“可愛教主”等稱號。對於她來說,《小時代》無疑是演藝生涯中重要的一筆,算得上突破、轉型之作。有消息稱,《小時代3》將於今年底開拍,前兩部的一些演員將缺席。不過,郭采潔透露,她會繼續出演顧裡一角,但目前還沒有接到影片開拍的消息,隻等導演一聲令下。

《小時代》上映時,伴隨著火爆票房的是諸多質疑。如今回想起那些關於價值觀的質疑,郭采潔仍有些不解:“《小時代》上映後有很多爭議,我把自己完全放在觀眾的立場,去影院又看瞭一遍,但真的沒有看到所謂不恰當的價值觀,我看見的隻有四姐妹之間的情誼。所以我覺得,你帶著什麼眼光進影院,那個部分就一定會被放大。”
HELIX擴大機

真心求演古裝角色

《小時代》導演郭敬明曾說,郭采潔在事業上有很強的企圖心,對於未來有著企業傢一般的規劃性。問及在演戲方面的目標,她報出瞭米歇爾·威廉姆斯(《我與夢露的一周》《斷背山》)和凱瑞·穆裡根(《瞭不起的蓋茨比》)兩個人名,“她們的外形都是我這種小小的,然後留短發。在表演角色方面,她們都是往內心去探索,但是散發出來的又是比較溫柔可人的那一面,這也是我想要的狀態。”



問及以後是否還會接演蘿莉角色,郭采潔稱有點擔心觀眾無法接受,“就怕觀眾覺得我看起來老瞭。”她希望有人能找她演古裝片,“我很想進入古代的世界,從穿著、說話到環境都會不一樣,可以通過角色去感受另外一個時空,我想肯定很有趣,可惜現在還沒有人找我演古裝戲。”

記者手記

小清新也有女王心

面前的郭采潔嬌小可愛,說話時一口柔柔的娃娃音,就像從臺灣小清新電影裡走出來的典型女主角。不過,一頭利落短發的造型和回答問題時的堅定,透露出她內心的獨立和堅韌,這是一個有主見的女演員。她承認性格裡有強勢的一面,但與顧裡不同的是,她以內斂的方式來表現這種強勢。



本文來源:京華時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ijp226x5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