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女網友自曝遭山西LBJ劈腿+被打 怒斥其為"人渣"
網易體育12benz汽車音響改裝台北月10日報道:

北京時間12月10日晚,一名自稱是山西男籃球員邢志強前女友的網友,透露和邢志強交往5年,被劈腿無數次,其中一次包括劈腿前山西男籃的一位女翻譯。同時,該女網友稱邢志強有暴力傾向,benz多媒體音響不止一次動手打她。在被傷害太多次後,該女網友怒斥邢志強為“人渣”。

“邢志強和我交往瞭五年,劈腿無數次,換瞭無數的女人。恕我無法,也不願把這五年所有破壞我們感情的女生照片都貼出來,畢竟蒼蠅不叮無縫的蛋。男人渣怎麼也不能怪女人。”該女網友今天這樣在個人微博上benz汽車影音系統推薦寫道。

據該女網友透露,邢志強曾劈腿前年來到山西男籃的一位女翻譯,而她之前並不知道此事,這也是邢志強對她傷害最深的一次。

“我被傷害最深的一次是前年汾酒俱樂部從英國回來的某位女翻譯也賓士汽車音響是他的玩物之一。背著我好瞭整整半年,藕斷絲連瞭一年我居然什麼都不知道。”該女網友說。

該女網友表示,她之所以以前不願benz賓士原廠衛星導航意說邢志強是因為兩人攜手走過五年風雨,但被自己愛的人欺負太多次後,她無法再忍受。同時,該女網友透露,邢志強有暴力傾向,不止一次打她。被欺騙,加上被打,這也讓該女網友怒斥邢志強是“人渣”。

“一直以來不願意說他什麼是因為畢竟五年感情,畢竟他一路走來不容易,落井下石的事情我也確實不願意做,畢竟曾陪著他風雨同舟。但是一個人被欺負瞭太多次之後真的沒辦法再隱忍下去,尤其是在感情上當你對一個人全身心投入,你的傢人對他全身心付出之後換來的是感情和信任上的極大侮辱。”該女網友說。




“是的上次有人問我我們為什麼會分開。這就是理由,而我一而再再而三被他瞞著劈腿瞭無數次,卻還是舍不得說他一個不字。一次兩次可以接受,成百上千次呢?除此之外他還有暴力傾向,不止一次被他打。是的,他就是個徹頭徹尾十足的人渣。祝福他未來的女人們可以永遠不被傷害,也祝他接下去的路可以越走越好。但是包庇他的話,以後我絕不會再說。”

與此同時,該女網友還在微博上曬出一張邢志強的照片。

邢志強出生於1993年,身高2.03米,體重101公斤,司職前鋒,身體素質和對抗都相當出色。他自11-12賽季開始參加CBA,迄今為止一直效力於山西男籃。本賽季,邢志強為山西出戰14場,場均出戰7.1分鐘,場均得到1.6分1.3個籃板。

職業生涯,邢志強單季場均最高得到6.5分,單場最高得到24分,單場最多搶下16個籃板。在過去,前山西主帥麥克-麥基曾表示,邢志強身體素質特別好,有機會成為中國的勒佈朗-詹姆斯。此外,2014年,邢志強曾入選中國男籃集訓隊。

arrow
arrow

    ijp226x5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