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談傢庭地位 調侃范冰冰拿影後:李晨慘瞭



鄧超

雞精禮盒范冰冰

網易娛樂9月18日報道 9月16日,第26屆金雞百花電影節在呼和浩特市舉行頒獎典禮,第3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出。相比較金馬獎上的失利,這一次,范冰冰還是賺足瞭面子,再加上被求婚和過生日,可謂“三喜臨門”。

第26屆金雞百花電影節頒獎典禮舉行。馮小剛,鄧超,馮紹峰,寧靜,文章,包貝爾,韓庚,於和偉等藝人走上紅毯,引得全場粉絲尖叫連連。當晚也是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之後首度一起露面,兩人十指緊扣恩愛現身頒獎典禮,也成為當晚一大看點。當天也是范冰冰生日。范冰冰憑借《我不是潘金蓮》獲得本屆金雞獎最佳女主角提名,與白百何、閆妮、宋佳、周冬雨角逐影後寶座。最後范冰冰順利獲得最佳女主角,可謂三喜臨門。她開心得擁抱李晨和馮小剛兩人。她說:“今天也是我的生日,最要感謝的是馮小剛導演,從12年前我們拍《手機》開始,我拿到瞭第一個獎項,百花獎的最佳女主角,一直到12年後您還找我演《我不是潘金蓮》,我拿到瞭金雞獎,我沒有給你丟人!我們經常台中滴雞精推薦私底下說我們是彼此的福星,謝謝你今晚又把好運帶給我。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隻要塵世的幸福。謝謝我的李先生,今天來陪我過這個生日。這是我最珍貴的生日禮物。”在獲獎之後的媒體采訪中,范冰冰表示很幸運在本命年迎來這麼多喜事,至於結婚的具體事務,她表示工作太忙,還沒有時間規劃。對於李晨執導、她自己主演的《空天獵》,范冰冰表示希望李晨能憑借此片拿到導演類的獎項,還說:“一個傢裡一個導演就夠瞭。”

鄧超則憑借《烈日灼心》登上影帝寶座。林超賢執導的《湄公河行動》獲得最佳故事片大獎,馮小剛憑《我不是潘金蓮》獲得最佳導演獎。當晚最佳男配角開出雙黃蛋:王千源(《解救吾先生》)、於和偉(《我不是潘金蓮》),女配角則由吳彥姝憑借《搬遷》獲得。金雞獎將導演處女作獎頒給執導《陸垚知馬俐》的文章,從胡玫和陳國星導演手中接過獎杯後,文章表示自己很意外,因為這是個“一輩子隻能拿一次的獎”,他隨後對傢人和劇組成員表示感謝。 綜合

金雞獎影帝專訪——

鄧超:演過的角色,都住在心中的房間裡

《烈日灼心》的辛小豐,帶給鄧超多個獎杯,也讓他患上輕微幽閉恐懼癥。前晚,第26屆金雞百花電影節在呼和浩特落下帷幕,鄧超再憑辛小豐一角,“以獨特細膩的心理刻畫,很強的塑造人物功力”獲得本屆電影節眾多專傢評審的認可,摘得今年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的桂冠。在接受記者采訪時,他動情表示:“表演真的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小豐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角色

華商報:辛小豐這個角色給你帶來很多獎項和提名,是否覺得他真的讓你在業界和粉絲心裡有瞭一個全新的形象?

鄧超:表演是一種特別美妙的事情,不僅給你帶來舒服的感覺,有時候折磨你,折磨得體無完膚,折磨得你不知道自己是誰。我在拍完這部電影得瞭幽閉恐懼癥,坐飛機、坐電梯有時候忽然間就不行瞭。但我覺得這就是小豐給我的,小豐應該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角色,因為他那段時間讓我住在他的房間裡,在廈門的那段歲月和整個劇組都是最難忘的。

華商報:這個電影上映到現在滴雞精價格已經這麼久,熒屏上你又是歡樂的形象,但你領獎的時候好像依然很多感觸,其實辛小豐還沒有離開是嗎?

鄧超:其實我們把它形容成房間。總有人問我最愛哪個角色?我的答案是全部。他們在我心中有自己的房間,他們的門牌不一樣,有的叫方木,有的叫辛小豐,有的叫包拯,當有天比如電影節開始,提名瞭,就敲一下門,打開,“小豐你好,你拿獎瞭”。然後你可以和他聊一下。這輩子你可以隨時隨地和他們聊幾句,他們永遠都在房間裡。

華商報:你的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是怎麼樣的?

鄧超:工作隻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其實我們的工作非常少,我隻上瞭一個綜藝節目,然後一部片子一部片子拍。我是一個沒有應酬的人,拍完戲、錄完跑男,我就過著非常簡單的生活,很享受。送孩子上幼兒園啊、上課外課程,打籃球啊、曬太陽啊、去旅行啊,我非常珍惜這些時間的。我很感謝我的經紀人和我的團隊。也要感謝很忙的工作,給瞭我對生活更多的看法和態度。

在傢配合孩子演壞人

華商報:成為影帝,孩子會崇拜你嗎?


鄧超:我覺得不會,我投籃進球他會比較崇拜我。但表演學好瞭,和孩子玩起來也很有幫助。之前哥哥在傢演雷神,妹妹演警察,沖著我敬禮,我就隻好配合著扮演壞人。表演真的很美妙。

華商報:拿瞭影帝會不會有助於提高你在傢裡的傢庭地位?

鄧超:那李晨慘瞭,范冰冰剛做瞭李太太,她就拿到瞭影後。你覺得大黑牛未來的趨勢是什麼?怕老婆還是妻管嚴?

華商報:李晨求婚有沒有告訴雞精何時喝你們跑男傢族?

鄧超:沒有告雞精推薦訴我們,他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

華商報:李晨和范冰冰結婚的話,會包多大紅包?

鄧超:我打算在婚禮上表演一個節目。可以嗎?這樣他可能不會請我吧。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胡夢瑤_NK5655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ijp226x5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