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徐崢:給范爺寫信求客串(圖)
從左至右:王寶強、徐崢、陶虹、黃渤
年度爆笑喜劇《人再囧途之泰囧》昨起正式上映,黑馬之姿盡顯,南京各影院的排片場次超過瞭《一九四二》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成為票房主力。首次當導演的徐崢昨日和王寶強黃渤陶虹亮相上海影城宣傳,盡管最近四處奔波宣傳疲憊不堪,但他謙虛之中難掩得意,“5個億就拍續集,不會到5億啦!”氣場十足的他還批評臺下幾位嘰嘰喳喳的女記者:安靜點行不行?最後,他還“李安”附體:“這電影有點像《少年派》中最後走掉的那隻老虎,有它自己的命運瞭。”

演而優則滴雞精比較導 徐崢:有講故事的欲望

徐崢的導演“處男作”得到瞭滿堂彩。說到為何當導演,徐崢坦言,“其實我做演員的時候就做很多超過演員的工作,慢慢地自己講故事的欲望越來越強,覺得自己有很多想法想表達。”當然,除去這個嚴肅的理由,徐崢也會半孕婦滴雞精真半假地開玩笑:“做演員,我已經面臨挺尷尬的局面,被人傢說是個隻能演喜劇的光頭。沒有大的導演找我演戲,發型也限制我。所以我隻好自己寫劇本,多條路瞭,也給其他演員工作機會。”雖然是玩笑,但也是實話,學院派出身的徐崢入行多年,演技雖被認可,但卻一直到不瞭一線,他自己也有埋怨,“我其實沒有特別好運氣,碰到好劇本像《無人區》沒放。也沒碰到過特別好的,就是絕對的別人給你的機會,也沒有特別紅過,類似於王寶強《士兵突擊》許三多的角色,其實沒有。”幸運的是,徐崢的首部導演作品,讓觀眾領略瞭他的功力。

摟腰門餘波 徐崢陶虹無肢體接觸

三位“囧”神透露,前晚在長沙,錄完節目之後,就偷偷跑到影院,想和觀眾一起看片,結果還是被認出來瞭。王寶強自曝是第一次從頭看到尾地完整看完電影。“我是憋著尿看完的,看的時候都完全忘瞭自己是演員。”電影中大部分的笑點都在王寶強和黃渤身上,徐崢擔當的是一個“讓觀眾代入體驗”的角色,但是,徐崢強調:“我是捧哏的,但他們那些包袱可都是我想的!”

徐崢之前與女學生“摟腰門”風波漸平,陶虹此次也挎刀助夫,不過,現場徐崢和陶虹分開坐,合影時徐崢一手攬著王寶強的肩膀,卻沒有摟陶虹。攝影記者要求夫妻二人合影,陶虹表現得不那麼配合,“一會再說吧!”在記者強烈要求下,兩人才站到一起合影,徐導演兩手始終插在褲袋裡,夫妻二人沒有任何肢體接觸。而當記者問陶虹,徐崢在電影裡那麼搞笑,在傢裡是否也一樣時,陶虹說:“他把那些都藏起來給全國人民看瞭,在傢裡特嚴肅。”意識到這可能有點拆臺,陶虹又笑著說,“你們信嗎?”

范爺義氣加盟 賣蔥油餅真這麼賺錢?


《人再囧途之泰囧》開場有個王寶強在飛機上吃藥的細節,但電影到最後都沒交待王寶強吃的是什麼藥。對此徐崢解釋,的確這是唯一沒有前後交待的,“原劇本裡有,後來改瞭。但我還是特別喜歡那個笑點,就留下來瞭。”片中,王寶強是賣蔥油餅的,他賣蔥油餅月入兩萬六,這引起觀眾驚呼:在北京賣蔥油餅能賺這麼多!對此徐崢解釋,這是他一個念長江商學院的朋友做的一個案例調查,“他傢對面有蔥油餅店,生意特別好,每天能賣800多個,除去成本,真的能賺這麼多錢!”

范冰冰片尾亮相,配上《還珠格格》的音樂,是電影的最後一個高潮,觀眾都樂瘋瞭。如此生花妙筆是怎麼想出來的?徐崢很得意:“范爺出來的效果不完全是美,還有情感回憶。我一開始就有這個想法,還給范爺寫瞭封信,說她的出現將承載一個小小的吊絲的夢想。范爺很義氣,說你第一次拍戲,我一定幫忙。”

揚子晚報特派記者 馬彧 上海報道滴雞精功效滴雞精推薦

作者:馬彧



本文來源:新華報業網-揚子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滴雞精門市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ijp226x5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