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陳楚生將當爹女方真容曝光(圖)
2013年底,黃健翔爆出陳楚生完成瞭自己的終身大事,疑似已經領證。但領證與否的問題卻在隨後被陳楚生的宣傳否認,同時被否認的還有其女友身傢過億女老板的身份。近日,有媒體目擊到陳楚生的女友已經懷孕瞭,孕肚十分明顯。當天陳楚生駕車陪女友到賭贏醫院做檢查,全程小心翼翼地呵護著,估計不久就會為人父。

據此前報道,2013年底某此活動中,黃健翔在解說室中介紹陳楚生時,不知是無心還是有意地爆出——已過而立之年的陳楚生,馬上將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而向台中滴雞精推薦來敢說真話的解說嘉賓高曉松也在一旁附和,表示:“陳楚生是個好男人!”更加坐實瞭黃健翔爆料的真實性和可信度。

此前,陳楚生曾大方承認早有女友,更有結婚計劃。據傳,陳楚生的女友是京城餐飲界身傢過億的女老板。兩人相識甚早。陳楚生參加快男期間,女友全程陪護,前期還做過聯絡等事宜。據悉,陳楚生的《有沒有人告訴你》就是為女友量身譜寫。那麼,陳楚生的所謂富二代女友究竟是誰呢?

成為“快男”最受關註的選手後,有關陳楚生的感情傳聞就沒有斷過。對於“拋妻棄子”的謠言,陳楚生隻說覺得“很奇怪”,沒有做更多的自我辯護。而說起戀愛,他臉上仍舊顯出羞澀的表情,“人應該戀愛,在戀愛中你會學到很多,告訴自己什麼人適合你。我的要求就是善良,對父母好,對我好。”而在主持人和媽媽的鼓勵下,對感情絕口不提的陳楚生也首次講述瞭他和現女友的一些故事,“其實就是在一個演出中認識的,一個朋友的妹妹。第一眼看到她就感覺很舒服兒童滴雞精推薦,然後留瞭彼此的電話。

在機場遭偷拍的陳楚生和女友

“聊瞭一個多月我們才再次見面。”陳楚生還介紹,兩人的工作時間是相反的,一個白天一個晚上,“有段時間她提出要去我那裡照顧我,這並不輕松。她在她傢裡也是一個寶貝,傢務都不做的,連飯也不會煮,我佩服的是,她後來煮的飯我朋友都說很好吃。而且我很討厭洗碗,油乎乎的,剛開始我們是分工的,後來她也包瞭。傢裡有她我什麼都不用擔心,我可以專心做好音樂。”而對於這份感情,很多人都擔心,陳楚生現在的成就和以前不一樣瞭,會不會有變化?陳楚生很淡然地回答,“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變化。”有意思的是,對於將來的兒媳,陳楚生的父母並沒有任何要求,“隨他的便,他覺得好就可以。”

台中滴雞精門市滴雞精 有記者在北京東四環附近一傢餐廳又發現瞭陳楚生女友的身影。沒有陳楚生陪伴的女友隻好找朋友聚餐打發時間。陳楚生的女友當晚也沒有化妝,一身清涼,還戴瞭大大的帽子,帽簷壓的很低。桌上的花露水被用去瞭一大截,看來身著熱褲秀著美腿的兩位美女陷入瞭蚊子的困擾。女友當晚有點激動,談論起來肢體語言也相當兒童雞精推薦豐富。

至於之前外傳的陳楚生的女友名叫羅湘晉,傢境殷實,是有名的白富美,有網友八目魚爆料稱陳楚生的女友羅湘晉身價過億,是京城餐飲界精英,不過陳楚生卻是一笑而過。但很快也有網友指出:有沒有搞錯,那個新聞一看就是假的,羅湘晉1977年生的,住在廣州和北京,而且參與拍過很多電影和電視劇,我早就知道她瞭,蠻有名的。她和陳楚生沒有任何交集。至於作傢薑銀和歌手愛戴與陳楚生的緋聞,也不過是一飄而過罷瞭。

(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新浪網立場。)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ijp226x5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