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靈感中心、創新中心和新經濟中心
原標題:靈感中心、創新中心和新經濟中心

“這是一個無論我走到世界的哪個角落,我都會想念的城市。如果我出去瞭10多天,我就會想回傢。”馬雲說。

這是一段近五分鐘的視頻,昨天(8月25日)發佈在海外社交媒體上。馬雲穿紅色T恤,背襯著杭州特有的西溪濕地風光,對著鏡頭用英文歷數杭州的各種“好”。

在馬雲這個土生土長的杭州人眼裡,杭州有太多理由成為G20的主辦城市:一個城市這麼有顏值和歷史底蘊本來就很少見瞭,但偏偏還是創業者的天堂、新經濟的中心、最有活力的地方。在中國很難找到第二個把歷史和未來,東方和西方,人文和科技兼容一身,又渾然天成的城市。

一句話,杭州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benz汽車藍芽音響但是偏偏要靠實力。

汽車影音主機州:

東方與西方相遇的城市

“杭州是中國首批向世界開放的城市之一,很有歷史意義。”馬雲在視頻的一開始就提到瞭1972年的中美建交。毛澤東與尼克鬆歷史性的握手,杭州是重要一站,最終的《聯合公報》據說也是在杭州確定,最後在上海發佈。

尼克鬆訪問杭州時,馬雲隻有八歲。但是他對當時的景象記憶猶新,不僅因為中美建交是當時世界上最重大的外交事件,而且杭州此後成為第一批開放城市,有瞭第一個涉外賓館,來瞭許多外賓,馬雲的自學英語之路也從此開啟。

這段經歷,不僅僅是學英語,而是打開瞭眼界,看到瞭世界,改變瞭馬雲的人生。

“中國和美國的握手,本來就是歷史不可阻擋的潮流,而我們誰不是在滾滾潮流的大勢之下,被浪潮沖向這裡或那裡的微不足道的個體?我相信如果沒有1972年的外交努力和後來的改革開放,這個世界上無數人的人生軌跡都可能完全不同,至少我的人生肯定會被沖向完全不一樣的地方。”馬雲在接受採訪時說。

馬雲身上有深刻的東方與西方共存的烙印,在他眼裡,未來不是東方贏,也不是西方贏,而是東西方融合者贏。

而杭州最重要的特質,就是開放。這是一個包容並蓄,東方和西方可以相遇的地方。

阿裡巴巴:

為什麼把總部放在杭州

“阿裡巴巴為什麼不將總部放在北京或賓士汽車音響者上海,而是放在杭州?”

直到今天,無論國內還是國外,馬雲總是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馬雲自己曾發微博說,他“出生在杭州,念書在杭州,工作在杭州,傢人朋友在杭州,到現在還是杭州戶口”,他自己就是一個“杭州佬”。

“不僅僅因為是我的傢鄉”,馬雲在視頻中說,“阿裡總部落戶杭州,因為杭州擁有創業精神,包容民營企業的發展,更聚集瞭大量的優秀人才。”

馬雲說,當時的北京,人們更追捧國有企業﹔在上海,跨國公司更受青睞﹔而杭州,喜歡創業精神,尊重白手起傢的人。這裡有優秀的人才,有良好的環境,更有為未來拼搏的偉大文化。

馬雲:

杭州從來都不是隻拼顏值

提到杭州,人們總是想到西湖,想benz車用音響推薦到江南,想到詩意。

但是杭州在新技術上的進取之心,新商業模式上的創造力,杭州日夜不停的新經濟的脈搏,一天比一天不容小視。杭州有顏值,但是偏偏要靠實力。

早在1000年前的宋朝,杭州曾是中國的首都。當時,杭州就是中國甚至是世界上最輝煌、最繁榮的城市之一。

“這座城市已經成為創意(靈感)中心、創新中心和新經濟中心。”馬雲在視頻中這樣評價杭州。

他說,今天,杭州已經成為中國新經濟的推動力量。

“44年前,中美建交的破冰之旅,我的傢鄉杭州承擔瞭歷史性的使命﹔44後的今天,G20也是一樣。很少有城市能夠有機會見証這麼重要的歷史,為瞭G20杭州人民其實付出很多,但是我相信杭州是個有福報的城市。”

“我希望我的傢鄉杭州,在東方和西方,過去和未來,科技和人文,在杭州的再一次相遇,擁有自己的福報。”馬雲說。

馬雲說,杭州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如果你想隻去一個城市,但是卻要發現中國的自然、人文、歷史之美,和中國最強勁的經濟脈搏與現代精神,那個唯一的城市就是杭州。



benz汽車音響主機安裝
arrow
arrow

    ijp226x5h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